圖很不好意思 做的崩死OAO

就擺上去 不要打 BY:紗



規則這裡說

有指定圖片 但題目自由發揮 大小:450*250

★上傳請用http://imm.io/ 否則不收

★標題請打"圖為原創/xx加工(名子)/潮流製圖資格比賽"

★繳交一次圖後不能換圖 請小心的做

★不準用別人加工的圖/或自己發表過的圖

★其他人也可以參加 但是製圖部一定要送上 才會給予資格當正式製圖部門

★此製比開始至7月底為止,然後名次什麼的預定暑假結束前出來

在此補上w前三名有獎賞噢,參賽者也將給予參賽証明




評分就由此團會長與二位副會長







若遇到同分 就由加進來給分 選優







本次的指定圖片 請在此選擇圖 一律不准以外

指定圖1 點我下去就會看到了

指定圖2 點我下去就會看到了

指定圖3 點我下去就會看到了

指定圖4 點我下去就會看到了

指定圖5 點我下去就會看到了



宣傳貼貼

麻煩請大家幫忙拿走吧,就當是宣傳吧(淚望)
雖然我的圖製的渣渣的 By某緒
 
緒緒製


紗紗製


奈奈製


語法一樓拿




名子:(真名就廢票(唉)
推數:(是按下去的唷)
圖網:(記得有限定圖)
收引:(請選一個摟w)
貼貼:(請務必帶走喔)
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