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ˋ 這邊就是我們親愛的製比的放置區W

 順序由交圖順序來放,麻煩製圖部務必交圖


對不起這裡是緒緒,我想要請看評語的大家先有準備
我個人的技術沒有參賽的各位這麼好,所以評語不合或你有任何不滿
不久後下面會開放澄清機會,歡迎在下面解釋
麻煩口氣ˋ態度好一點,我也是很認真在看每一個人的作品的
謝謝


 
 糖糖(Xishan)

櫻本:個人建議原底圖可以讓他在亮一點點 然後商標(潮流控那個)那在那裡有點不和
內容那裡的斜線其實可以擦掉 這樣才不會跟字混到 個人是絕得單調了點

奈月:
整體來說你想要藍色系對吧(笑 不過人物真的太暗了一點 配起來整體感怪怪的
筆刷可以多放一點如果選擇是筆刷風的畫 不然很單調喔


鷸鷅:做的好漂亮 不過我建議用筆刷又亮亮的字人物也要記得調亮一點點 不然會反差很大喔!
商標位子放的太顯眼了


 沐潼 唯(Pin30827)

櫻本:這一張的顏色做的好漂亮! 雖然整體有點空卻不會失去感覺 有一個建議就是英文的TT
可以擦調一點點(接近人物那裡的)

奈月:恩這張的缺失應該是在字吧 有一點點自己獨立了 可以在稍微放大一點點作一點特效

色系很棒OUOˊ 不過有點空 在加一些亮點吧

鷸鷅:實素放的位子不錯 字好像少了些什麼 不過整體不失風采 我絕得你會很高分喔!



 奈月紗(a4762730)(副團長以身作則來參加了w)

櫻本:雖然畫了線不過我還是想跟月月醬說一下:D 就是TT的部分在英文字那裡的可以擦調一點
背景有點兒空
主題的背後總覺得可以在加一點什麼
人物那裡可以在融一點東西

奈月:ㄆㄆ好爛喔我說XD

夜璃夏 (a1325885)

櫻本:BG字不錯不過大小都相同就有點兒呆掉了 框框可以不要加會比較好 人物突出了點
雖然用柔和不錯不過太過朦朧就有點不太好了 整體是想用咖啡色還不錯

奈月:那個字可以做大小變化 不一定要全部都是BG字喔 有時候白字加進去一些會好很多
然後亮點點太多 可以擦掉些


鷸鷅:
字搶眼了 下面的小字救被吃掉了 建議朦朧話不要太多 背景很空呢


泣夜(Ja840514)

櫻本:字那裡處理的超好的 不過主角他好像有一點點太暗了 不過右上方好空 原來不過是的"是"
那裡的TT應該是忘記擦調吧 其他都不錯喔

奈月:
很棒色系 不過人物有點融得接近底色 看起來會有點吃力
字的特效很棒

鷸鷅:你的主語我喜歡 不過透明小字那裡的TT可以差掉一點點 才會使它顯示出來


語歆玥(Yuting76)

櫻本
:我覺得主題跟你想表達的很明確 我也很喜歡 不過大字可以再往下放一點點
這樣會比較居中 不然中間會空空的喔


日殤:大字和圖快融一起了這樣會看不到噢,大字建議用PS去弄W
小字也建議可以使用精緻小字,然後還是建議融圖多一點,不然很單調

鷸鷅:大字可以建議用漸成 這樣感覺會不錯 然後我絕得小自那裡改成精緻吧ouo


神戶 瞳 (Toco541) 

櫻本:TT建議可以在放一些疊在右上 那裡有點空空的 重心往左移了w 字有轉所以很不錯
不過黑字還是會有點單調 可以的畫換個顏色

日殤:我覺得右上角有一些空呢w然後我覺得可以把那個人(指 和背景有一點區隔
字和圖我覺得都很美很合圖片b

 
鷸鷅:字的顏色有點跳脫 不要全部都用死黑色嘿比較好(個人認為
TT可以在放一些 讓人物突出 背景淡化


伊流 (ai405528)

櫻本:主題明確 加的東西也很好 色系統一 總之很棒! 不過缺乏活動感(?
就是太統一了 會有一點點沒特別得地方


日殤:整張圖看起來很舒服,不過我認為大字可以和小字做一些區隔,除了不要
靠得這麼近,顏色也可以稍做調整(相似色之類 噢!如果可以加上從左上射入
圖的高光TT或許會更有感覺


鷸鷅:這張風格也好! 好像少了些什麼! 字放的都不錯
我絕得可以在多變化一點
像是加個框或是背景改一下 感覺也是一樣這張會很高分


暮琉紫櫻(qooxood)

櫻本:整體有一點亮 不過其他的地方都做的很好! 建議可以讓他再暗一點點會比較好
然後背景處理的很好

日殤:文和圖感覺很合,不過還是一樣覺得背景和人物可以分明一點點,商標部分有點
太亮了,其他地方都很棒噢b


鷸鷅:這種色系好棒 不過有點亮 字完全加分!! 不過英文字可以在突顯一點點喔 清晰化的很漂亮


夜(k950109)

櫻本:主題大字可以擺在上面 然後傾斜在做效果會好一點 變化可以在多一點

日殤:背景有點太亮了,如果要弄那個TT(指 臉希望可以從左上射入,這樣比較
合噢(個人感覺,然後小字和大字放在一起太亂了,顏色也不太和

鷸鷅:小字可以跟大字分開 放在一起有點亂 然後顏色搭錯 他應該不太適合用鵝黃色
可以建議去試多一點顏色 在挑
臉部那裡的TT感覺像是多加的

花釀(Huaniang)

櫻本:這張好神! 花花那裡就有一點跳脫出來 讓他在淡化一點點會比較好 右邊人物也是
可以讓他在淡一點點


日殤:要我挑缺點其實我挑不出來呢(抱歉 真要說的話還是商標吧w我覺得可以弄成
黑色再弄淡w然後最右邊的人是要有很清楚的效果嗎?身體感覺太亮看不到 老實說這張
我很喜歡

 
鷸鷅:顏色好美 不過有點太亮 是亮風嗎w 我覺得可以再把整題移向右邊
把右邊的圖移到左邊會比較順!?

風喵(betty9002020)

櫻本:小字很棒 "那個時候的我" 可以在放到右邊一點點 亮亮的點太多了 會有點札亂
人物也可以再做一些效果


日殤:圖最好還是和背景再融入一點噢!然後星星點點太多會太亂,大字顏色建議可以
換一種或加特效,商標那裡感覺有些怪怪的噢W然後我覺得圖文滿合的W

鷸鷅:背景好像選錯了! 不過字擺的不錯 但是顏色有點不合 商標顏色也不合 可以的話建議用亮色一點點的
黑色好像會被背景吃掉!


猗玖靜 森漣(Sorry850701)

櫻本:你的底色處理的很好唷 不過光起來的人物就不明顯了 字體可以換一個喔
我很喜歡有加上框框那種的(笑 很棒 不過防盜就有點怪怪的了


日殤:圖很美背景也很棒,缺點還是大字鋸齒那部分還有商標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
很糊 其它都真的很棒噢!

鷸鷅:人物那裡好像太暗了一點點 建議用一點點銳利化讓他清楚一點  字的鋸呎是故意的嗎?
我是建議可以換字體不要用鋸呎有點怪怪的 底色很漂亮


夏夜漾(ujm4421)

奈月:那個阿背景有點單調喔 可以是加點別的 圖也缺乏更改 他好像過綠黃色了一點點
如果是調色的話可以建議你的圖在讓他條一點深色的 不然會感覺很跳痛!


日殤:大字我好喜歡♥我覺得蓋到人物就不太好了,建議換行或是把字的大小做點改
變(一大一小之類,融圖多一點背景比較有變化,建議商標使用精製小字

鷸鷅:你的字體好可愛 不過缺乏了一點點改變 TT可以融多一點點或是你可以造自己喜歡的放


八野米豆(m28514395)

櫻本:整體感真是令人感到舒服ˊwˋ 不過重心全部往上一了一點下面就變輕了
我覺得小字可以讓他在亮一點點 不然會被背景吃掉喔OUO 防盜可以在改顏色 如果不要
用成透明色 不仿選擇跟你的小字一樣讓他明顯出來


日殤:背景好美圖也和背景很融入 然後我覺得大字可以弄粗一點(加粗之類 然後小
字好像有一點看不清楚(是故意嗎? 商標部分一樣建議使用黑色弄淡 人物上面的框
好像不太合噢

鷸鷅:這張跟上面的好不一樣 防到那裡其實你改成白色用陰影也會很好看喔 背景改覺下了很多功夫
很漂亮 不過人物上的那個是框嗎? 有點不合建議換一個 這張也感覺會很高

 
胡(mickey84tw)

奈月:果然很神的一張w 建議可以讓商標在淡一點點 其實排版都很不錯(笑 注意圖的交界點
處理一下(向日葵那裡 然後左邊大的圖可以讓他在淡一點點 醬才不會搶到右邊的圖

日殤:整張圖的顏色和字都好的沒話說 很合圖的主題w只是我覺得商標可以弄淡一點

鷸鷅:
字的顏色好漂亮! 重疊到的地方可以建議大一點了讓他不明顯一點秤托主題
整體感也很OK 我的感覺一樣 應該會很高分OUO


殤黎 默(black7984615)

奈月:這張顏色很棒!背景也做的很好唷 不過小字的英文有點不明顯w這點要注意一下
大字的話就是白色陰影 有點太突出了 然後其實人物可以在幫他做些不一樣的特效感
整體上來說很棒!


日殤:圖可以再融入背景一點噢 背景很美我喜歡♥大字的BG和背景一起感覺就
明顯了 然後小字是用中空的嗎?右上那個HOPE感覺是多出來的 其他都很棒
商標建議弄淡他

鷸鷅:
意境很棒的一張圖!! 不過真的底有點太暗了 可以讓他在亮一點點唷 那個右下的
英文TT建議可以在小一點 然後左邊可以在加些高光TT讓他在襯出一點點亮感
然後這張去背很難! 大大在處理圖的方面真的很用心!

 
--

尚未交圖的製圖部門 請找時間交圖喔(燦

為了公平 所以副團長的圖就不給予評分摟

要參加潮流製比的各位 請來參加OUO

不限任何人 大家都可以參加^^
參加此比賽 請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