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版圖還沒做 所以奈月我用這張(燦 版圖完成後會利馬換下(鞠躬

--

這一次辦製比其實是要看製圖部的資質跟努力度才決定最後可以在製圖部

不過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有參加 所以我不知道未來能不能夠把你們留下來

這活動也算延制很久了 希望你們有看到的請趕快聯絡我們 讓我們知道是不是神隱 還是休格了

不然這樣我們很難找人 活動也會沒有辦法進行

各位潮流的孩子們聽好! 現在起奈月我會負責把幽靈人口刪掉 我不希望潮流控會是空無一人

這樣很不好ˊˋ 然後首長我們會一會長跟其他副會長的想法跟看法來選擇(燦

也就是說請想當首長的請一定要努力 也不是說不想當的可以隨便喔(笑

BY:奈月紗

--

這一次獎狀是由我(奈月紗)來做 我把成績放在此 有異處請下面流言 我們會處理

第一位  沐潼 唯 97分


第二位 胡 95分


第三位 泣夜 93分


第四位 伊流 92分


第五位
花釀90分


佳作-
暮琉紫櫻
佳作-
八野米豆
最佳風格-殤黎 默
最佳意境-猗玖靜 森漣
--
以下為獎狀OUO
 


--



--



--



--

抱歉 那個參加獎是因為我沒有梗了 所以都做一樣的

在此先說聲抱歉QWQ

語法一樓領取

BY:奈月紗

--

PUSH
! (顏色是表示潮流四會長(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潮流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